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我的航线,我的旅游,我的家!


PBAIR 是泰国航空公司是唯一航空你可以坐从曼谷到NAKHONPANOM,NAKHONPANOM (KOP)位于泰国东北部与老挝的甘蒙省接壤。虽然飞机不大,可航空服务非常满意,空姐也很漂亮。为什么?我选了这个路线呢?其实,我家在他曲市(老挝)位于KOP的东边距离非常近。 每次要从中国大陆回老挝航线没有别的选择,据我所知的航线 从昆直飞万象和曼谷再转机。我过去多选了曼谷此路线,因为对我来说比较方便。
我从广东汕头飞曼谷需要3个小时,一旦到了机场就马上找地方办理机票,每次回去都是打赌,从没有预定机票,要是机场机票没,我可能要在机场待一天或者找别的航班飞到附近然后上车到KOP。到KOP就马上打出租车到泰老码头,从Kop机场到码头的车30分钟,一般船和边界海关下午6点下班。从泰国KOP坐船10分钟就到了他曲海关,到了海关还需要办理签证,盖章什么的。。如果运气好,人会少点也不多排队。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ed to the other one?

Anonymous said...

wow, very special, i like it.

Anonymous said...

thats amazing story.

Anonymous said...

its good to know about it? where did you get that information?

R.D.Network said...

老挝,一个美丽的国家。
迎接来自阿根廷。

RoB Dangal TV

Naga said...

thanks for comments

Follow me on Facebook

Contact me

    4000岛,老挝占巴色省。湄公河的最多岛

    4000岛,老挝占巴色省。湄公河的最多岛
    你要放松,要在那里看当地如何生活?来这里美丽岛,美丽的老挝,美丽的湄公河。

    Muang Kao 寺庙

    Muang Kao 寺庙
    Muang Kao 寺庙位于他曲市,甘蒙省,离城市 6公里。